:::
公告 劉建忠 - 學務組長 | 2023-05-03 | 點閱數: 73

說明:
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人本教育基金會 112 年 4 月 24 日(112)人本字第 56 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推廣人本教育理念及森林小學愛與尊重的對待方式,自民國七十九年起於寒、暑假辦理兒童森林育營隊活動。在沒有哨子與口令,只有尊重、了解與教育的環境下,提供孩子豐富的愛智文化。

三、 2023 年暑假各營隊活動開始報名,惠請各校將活動訊息掛網。

四、活動訊息網址:

(一)森林育網址: http://living.hef.org.tw/

(二)人本教育基金會官網: http://hef.org.tw/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ht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