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林鴻源 - 教職員 | 2019-04-23 | 點閱數: 866

文章來源與檢查網址:https://www.ithome.com.tw/news/128346  https://haveibeenpwned.com/

建立 Have I Been Pwned 服務的澳洲安全專家 Troy Hunt ,近日在駭客論壇上發現一個含有逾 11 億組電子郵件+密碼的資料庫,該資料庫大小為 87GB ,存放了逾 1.2 萬個檔案,相信是來自數千個不同的來源,最早的檔案時間戳是 2008 年。

此一資料庫被命名為 Collection #1 , Hunt 相信它集結了來自不同外洩事件的資料,因為這些檔案所使用的分隔符或檔案格式並不一致,而且已確定資料至少來自 2,890 個網站。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ht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