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劉建忠 - 教導主任 | 2023-03-06 | 點閱數: 97

說明:
一、日本漫畫家水木茂經典作品《鬼太郎》,將妖怪以豐富的想像力描繪出來,本展將其繪製的妖怪化為實體,細膩逼真的表情、栩栩如生的姿態,搭配奇幻又有趣的場景,充滿神秘和未知的日本妖怪文化,將培養學子們的想像力和探索各種可能性,並透過展覽內容更深入瞭解日本獨有的妖怪歷史故事和傳統,學習尊重不同文化及信仰。
二、「ゲゲゲの鬼太郎妖怪 100 物語」特展展覽訊息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111 年 12 月 31 日(六)~112 年 4 月 5 日(三),除夕休館。
(二)營業時間: 10 : 00~18 : 00 ( 17 :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)
(三)展覽地點: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西 1 、西 2 館。
(四)展覽介紹:
1、妖光洞窟:有如蜿蜒洞窟般的空間內,數道光芒灑落就像水晶球般閃閃發光!一同欣賞映照在牆壁上的光之妖怪,或是窺視位於水晶球深處的妖怪們,與光之妖怪們嬉戲!
2、妖怪大迷宮:自古以來流傳於日本各地,多樣且各有特色的妖怪們,就藏身在這無止盡的迷宮世界中。一個接著一個的妖怪將與你相遇,你是否能安全過關!?
3、女妖怪の城:神祕美豔的女妖怪們所棲息的城堡,出現在被封印的鏡子內,你將能欣賞她們各自妖豔美麗的身姿!
4、火炎洞窟:被封印在燃燒洞穴內的炎之妖怪們,鮮紅的熊熊火焰正在亂舞,帶你深入體驗火焰與妖怪的世界。
5、風雪洞窟:被冰雪封住的洞窟,是萬物冰冷結凍的世界。小心!只要你一接近,妖怪就會捲起激烈的風雪來嚇你喔!
6、妖怪大集合:百鬼夜行!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妖怪在此集結!一同搭上兼具震撼與可愛的「妖怪汽車」盡情擺拍吧!
7、鬼太郎神社:必訪!會場限定看展求籤詩!獨家詩籤等你參拜收藏!(現場另外收費)
三、平日團體參觀方案:
(一)教育單位 10 人(含)以上購票方可適用。
(二)至 2023/3/23(四)止,享團體票$320 元/人(原價 390 元)
(三)隨行老師每團最多 2 位可免費進場,隨行家長需持票進場。
(四)僅開放平日參觀預約,不含國定假日, 3/25 補課日適用。
(五)購票連結: http://bit.ly/41hYNI9
四、現場票價:學生。下列資格不適用:碩博士學生證、社區大學、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),每證限購一張。
五、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。
六、檢送本活動電子文宣,呈請貴校員工、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。
七、本案聯絡人:聯合數位文創企服部通路行銷中心。服務專線:( 02 ) 2649-1689#1

(一)現場票價:
1、全票 390 元:一般身分者適用。
2、優待票 360 元:●年滿 3 歲(含)以上或身高超過 90 公分以上之兒童。●持正本學生證者(限大專院校(含)以下之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本站以XOOPS校園網站輕鬆架建置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ht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853